内文

联络我们

无 障 碍 论 譠

为 加 强 网 页 的 互 动 性 ,欢 迎 大 家 对 这 个 网 页 及 无 障 碍 环 境  这 个 题 目 提 出 意 见 或 问 题 及 作 出 回 应 。

如 需 要 专 业 意 见 , 请 在 左 栏 目 上 选 择 适 当 的 主 题 , 然 后 在 方 格 内 填 写 你 的 问 题,我 们 的 专 业 团 队 会 为 你 提 供 建 议 及 评 估 ;   我 们 的 服 务 范 围 包 括 详 细 的 调 查 报 告 、 顾 问 服 务 、 环 境 通 道 检 定 报 告 及 专 家 报 告 。 请 在 以 下 方 格 内 填 写 大 概 的 情 况 及 你 所 需 要 的 服 务 , 我 们 便 会 尽 快 联 络 你 。

我 们 提 供 的 专 业 顾 问 服 务 , 力 求 令 建 筑 环 境 一 方 面 能 满 足 无 障 碍 的 条 件 又 能 符 合 现 行 有 关 残 疾 人 士 的 法 例 要 求 。

     
 

有 关 通 用 设 计 的 疑 问

 
     
     
  EAS 位 置 图 位 置
  • 香 港 九 龙 红 磡 香 港 理 工 大 学
  • 育 才 道 W 座 201 室
     
  • 电 话: (852) 2364 3626
  • 传 真: (852) 2364 3681
  • 电 邮: eas@easrs.org.hk
 
     


EAS 办公室











无 障 碍 声 明
  • 如 阁 下 有 任 何 查 询 或 于 浏 览 此 网 站 时 遇 到 任 何 困 难 或 障 碍 ,请 致 电 热 线 电 话  2364 3626 或 电 邮 至 eas@easrs.org.hk,我 们 将 会 尽 力 协 助 阁 下 。
Δ 回页首